寒食御柳

Dio茸摇摇车(1)

       乔鲁诺终于达成了梦想成为了秧歌star,护卫队在给他庆祝,在那不勒斯开了一场酒会。由于自家儿子的别扭,DIO成功的被拦在外边,在外边陪护卫队玩了一会觉得差不多了就一个时停进去。他拿了一杯酒在喝,一转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家甜甜圈,茸正好说了声去卫生间,DIO坏笑着放下酒杯,给阿帕基一个“你懂得”的眼神,便跟着乔鲁诺朝洗手间的方向去了。

       乔鲁诺洗完手,打开洗手间的门正看到DIO靠着门口的墙抽烟问了句:“你怎么进来了”DIO抽了口烟,轻轻朝他一吐,一手扶着墙,身体贴着乔鲁诺靠着他的耳朵“难道padre不能想你吗”乔鲁诺微微推开DIO,有些慌张的看着DIO身后“有人会看到…”这句话正中DIO下怀,他打开洗手间的门,将乔鲁诺推进去“那咱们进去”

       听到DIO锁门的声音乔鲁诺本能的感到害怕,伸手就去推门想跑,“padre放我出去”Dio一手就把乔鲁诺扯回怀里,摸上他微红的脸“今晚是不是喝的有些多了”茸茸眼睛因为喝酒的关系,变得水水的,眼睛往上一抬睫毛正刷过Dio的侧脸,看着怀里人的样子,Dio微微一笑搂紧乔鲁诺嘴唇@就贴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两人的嘴里都有红酒香醇的味道,窜到对方的口腔里异常的蛊惑,Dio一手压着乔鲁诺的后脑,一手伸进他的西服外套,隔着薄薄的衬衫抚摸着乔鲁诺的后背。好凉,乔鲁诺不知Dio的手怎么凉的这么吓人,他的背被Dio摩挲的都颤起来,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,还是这封闭又危险的环境下,他有种异常的快感。Dio今晚的吻特别的色情,舌头带着乔鲁诺的在他嘴巴里翻搅,故意撑着不让人的嘴巴合上,唾液因为乔鲁诺来不及吞咽一点点的从嘴角溢出。“嗯……”乔鲁诺被Dio亲的晕乎乎的,睁开眼睛无意间瞥到洗手台,才想起来这里是厕所,推了推Dio,“不要了padre……嗯……我要出去。” @白糖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